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进社区 应急宣传入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8 来源: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全民防范灾害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升基层综合减灾能力。510日,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紧扣防灾减灾进社区 应急宣传入民心主题,联合住建、卫健、消防等部门在罗山社区和东方社区深入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进社区宣传活动,把防灾减灾知识送到居民群众身边。


   

宣传活动现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结合生活实际和近年来我国多发易发性灾害向居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知识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同时,卫健局演示了人工心肺复苏等医疗自救互救技能,使群众应急救护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整个宣传过程形式多样,通俗易懂,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人人关心防灾减灾、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