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领导一行来我区调研 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组团式”帮扶工作
时间:2022-05-19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16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张斌率队来我区调研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组团式”帮扶区人民医院工作。政府区长杨文福、区政府办主任黄国民、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淑艳、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医院、医疗保障局,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我区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会上,政府区长杨文福对我区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介绍,医疗保障局、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分别就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和帮扶工作意见建议进行汇报。


座谈最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张斌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张斌指出,医疗保障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自治区医保局开展此次调研督导工作,目的是为进一步掌握地方医保系统专项治理工作进展和切实做好“组团式”帮扶工作;掌握重点帮扶县人民医院现状;相互探讨解决医疗保障系统重点难点工作,切实提高医保服务效率,让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以本次专项治理和“组团式”帮扶工作为契机,做到提前谋划,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机制,弥补不足,切实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