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医保政策进企业 主动服务更贴心
时间:2022-05-20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的服务理念,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医保政策下基层系列活动,打通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把政策宣传送到职工群众身边。519日上午,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燕华带领医保业务骨干志愿者小队到吴忠兴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到一线—医保政策进企业”活动,现场为企业职工宣讲医保政策,答疑释惑,受到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医保业务骨干围绕参保员工关心的医保费用报销、门诊慢特病、转诊转院、异地就医备案等问题与员工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职工提出的医保问题。

下一步,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简化办事流程、拓展办事途径,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深入企业、社区开展“送政策到一线”—医保政策惠民宣讲活动,努力让辖区参保企业、群众享受高质量医保服务,跑出医保服务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