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红寺堡区召开红寺堡区博大居民遗留问题稳定风险评估评审会
时间:2022-05-09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更好妥善解决红寺堡区城乡建设用地中的历史遗留问题明晰土地产权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经济发展2022429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组织召开红寺堡区博大居民遗留问题稳定风险评估评审会司法局、综合执法局、财政局、税务局、新民街道办、博大社区等相关单位参加

各位代表在评审会期间主要针红寺堡区开展博大居民遗留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分别从资金方面、宣传方面、深入基层组织座谈会、现场问卷调查等以及在减轻居民补缴土地出让金等方面提出的建议以及举措。第三方项目承担单位对吴忠市红寺堡区博大居民遗留问题做的风险评估进行了简要的汇报,自然资源局业务负责同志对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

本次风险评估评审会取得了如期效果,这将为更好的开展博大居民遗留问题工作和妥善解决红寺堡区城乡建设用地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做好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