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牛羊肉“促消” 惠及千万家
时间:2022-06-23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和区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会议精神,根据《关于支持全区扩大农产品消费有关工作的通知》(宁农(市)发〔2022〕9号)精神,贯彻落实《红寺堡区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营销体系建设,扩大本地农产品销售,充分释放消费潜力,提高低收入人群家庭经营性收入。结合红寺堡区实际,我局在红寺堡区定点牛羊肉店开展优质牛羊肉促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定点牛羊肉消费满100元以上(含100元)按照30%给予补助,共计投放消费券2万张,单用户活动期间内限领取及最多使用2张消费券,单笔交易仅限使用1张消费券,每张消费券最多使用优惠金额600元,规定时间内未核销消费券视为用户主动放弃优惠,消费券优惠次数在活动期间不予补发。在活动期间内,先到先得,补助资金用完为止。

活动首日发放消费券2万张,11家牛羊肉定点销售点屠宰肉羊500只,预计消费35万元,政府补助10.5万元。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大我区牛羊肉品牌宣传力度,加快养殖户牛羊出栏补栏,增加农民收入,拉动本地消费,对于繁荣活跃红寺堡区消费市场有非常好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