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发放惠民补贴促消费 拉动经济发展内循环
时间:2022-06-27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和区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会议精神,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支持全区扩大农产品消费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扩大本地牛羊肉销售,充分释放消费潜力,提高低收入人群家庭经营性收入。结合红寺堡区实际,2022年6月22日至6月26日,我局在红寺堡区11家指定牛羊肉店开展了优质牛羊肉促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凭消费券消费满100元以上(含100元)按照实际支付金额的30%给予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600元,共计投放消费券20935张,共实际核销3920张消费券。累计销售羊肉12.9万余斤,政府补贴105万余元,累计拉动消费910万余元。通过本次活动羊出栏量达3400只,补栏5600只,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此次促消费活动的成功举办,助农惠民又利企,有力推动红寺堡区本地牛羊肉销售,提高了养殖户牛羊出栏补栏频率,帮助农户与企业再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了农民收入,拉动了本地消费,释放了市场消费潜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