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砥砺奋进开新局 勇毅前行向未来
时间:2022-09-21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20上午,吴忠市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局领导带头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交流发言,发挥了表率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做到了学习全覆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先行一步,以实际行动响应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青年所发出的号召、寄予的厚望。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身理想同“两个一百年”大局统一起来

通过学习,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宁夏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在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中,我局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