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督查红寺堡区农业科教和农村能源安全工作
时间:2022-09-22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业科教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中期调研和农村能源督查活动》的安排,920日,自治区农村能源工作站米湘胜站长一行来我区督查农业科教、重大项目和农村能源安全生产等工作。

督查组现场听取农业农村局关于农业科教重点工作汇报,并对农村沼气小程序填报、农村户用沼气报废处置台账等资料进行检查,在红寺堡区大正畜禽生产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了解沼气使用管理情况,提出要加强围栏防护、杜绝闲杂人员进入,定期做好沼气工程场地四周的杂草、卫生清理工作。在宁夏弘鑫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现场询问废旧塑料加工生产情况,提出红寺堡区要加快残膜回收进度,提高残膜使用率。

    此次督查组对我区沼气安全生产、农业科技推广、高素质农民培训、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利用、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和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红寺堡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管护,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和遏制农业、农村领域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