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防疫施工两不误 全力以赴抓进度
时间:2022-09-24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宁夏疫情发生以来,红寺堡区农田水利建设服务中心统筹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建设一盘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切实保障农田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在红寺堡镇朝阳村富康组现代高效节水农业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各类工程车来回穿梭,施工现场有序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红寺堡区农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朝阳村项目已完成蓄水池和泵房基础土方开挖。兴民村项目正在准备开工工作。各施工现场严遵守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针对施工工地人员多、流动性大的问题,施工现场坚持工地-宿舍两点一线封闭式独立管理,对在场18名工作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坚持每日体温测量、核酸一天一检,工作时全程佩戴口罩,定时对工作区和生活区进行消毒消杀,确保工地疫情防控到位、项目施工安全。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农建中心将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严抓工程进度目前总工程形象进度达到20%,预计11月底完成所有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内容

下一步,农建中心将继续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对在建项目工地不定期进行巡查,严格落实疫情信息日报告制度,随时掌控疫情动态情况,做到科学防控、有力处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