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2-09-25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23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查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生林、水利厅副厅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分管领导及农田水利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在红寺堡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查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批示要求。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高标准农田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红寺堡区共排查高标准农田整改项目50个,建设面积37万亩。截至目前,排查整改率达到44%。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高标准农田排查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整改工作必须做到“三清”,从明确排查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成效、加强质量及建后管护、整改时限等方面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部门要牵头抓总,统筹安排,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克服工作困难,加快排查整改工作进度。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以本次视频会议为契机,狠抓排查整改落实,密切协同联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细化抓手,精准施策,真查实改,健全整改台账,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红寺堡区排查整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