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撤销《关于红寺堡区汽车交通物流园项目建设拟收回国有土地黏土采矿权告知书》的通知
时间:2019-01-03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国土资发〔2018504

  

关于撤销《关于红寺堡区汽车交通物流园项目建设拟收回国有土地黏土采矿权告知书》

的通知


吴忠市红寺堡区裕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光彩机砖厂:

为及早推进汽贸城建设,依法依规做好征收补偿工作,2018913日,我局向贵公司下发《关于红寺堡区汽车交通物流园项目建设拟收回国有土地黏土采矿权告知书》(红国土资告字〔20182号)文件,告知了因物流汽贸城(后改名为中国西部(红寺堡)物流港)建设需收回该砖厂粘土资源采矿权有关事宜,同时按照法律规定告知你公司享有申请听证等权利。

本告知书下发后,贵公司遂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回执意见书,认为该评估结果系我局单方面做出,表示评估价格太低,不能接受、不合理。为严格依法办事,完善有关程序,经我局审查,认为该告知书也存在程序欠妥的瑕疵。因此,决定撤销该份文件,原文件作废。同时将撤销通知在门户网站和局公告栏予以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国土资源局        

                                    201812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