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966项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公示
时间:2019-05-22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宁环督办发〔2018〕25号)》的相关规定,现对我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966项“盐兴路大东加油站对面同仁骨伤科医院南侧空地倾倒堆放白灰、炉渣,倒卖沙石,无降尘措施,无阻挡院墙,刮风时扬尘污染严重问题”完成整改验收销号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5月22日至2019年5月26日,共5天。

一、整改目标

清理违规堆放的砂石、白灰、炉渣,恢复空地原貌。并对清理后裸露的土地覆盖防尘网,同时进行绿化。

二、整改措施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责令当事人周耀华、张怀智、周孝武对违规堆放的砂石、白灰、炉渣进行清理,恢复了空地原貌,并要求在2018年秋季种植绿化树木。同时,对周耀华、张怀智、周孝武涉嫌大气污染违法问题进行立案。

三、完成情况

2018年6月26日当事人周耀华、张怀智、周孝武对违规堆放的砂石、白灰、炉渣进行清理,恢复了空地原貌,并在2018年秋季种上了绿化树木。同时,对周耀华、张怀智、周孝武涉嫌大气污染违法问题分别处以2万元、8万元、8万元的行政处罚,已结案。

 

联系电话:0953-5089997

附件:整改前后对比图


                                           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