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红寺堡区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 通客车基础数据的公示
时间:2019-05-2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关于红寺堡区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

通客车基础数据的公示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核实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的通知》(交办规划函{2019}510号)文件精神,我区经组织民政、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对红寺堡区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进行了认真调查统计核实(详见附件),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本区辖6个乡级行政单位,其中街道1个,乡3个,镇2,其他单位070个村级行政单位,居委会5个,村委会65,其他单位0

二、乡(镇)通硬化路5个,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或公交5个,通客车率100%;

三、建制村通硬化路65个,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或公交65个,通客车率100%;

四、不具备通硬化路的乡(镇) 0个,不具备通客车的乡(镇) 0个;

五、不具备通硬化路的建制村0个,不具备通客车的建制村0个;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数据存在问题或疑问,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形式,向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反映。   

收信地址: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办公室,反映电话0953-5099289/15202682102。接受电话反映及来访反映。来访反映接待室设在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办公室。接收电话时间为公示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反映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反映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寺堡区乡镇、建制村名录及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19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