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商业计划感兴趣函征集公告
时间:2019-09-05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子项目,2019年计划安排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75万元,用于本区红寺堡镇朝阳村、新庄集乡杨柳村、大河乡香园村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黄花菜,葡萄、枸杞等产业,带动农户增收。实施期限1年即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

按照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有关要求,现欢迎符合项目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资格准入标准的合作社,于2019年9月15日之前向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递交商业计划感兴趣函(一式十份,合作社法人签字,加盖合作社公章),逾期不予受理。合作社资格准入标准、商业计划按兴趣函格式等详见附件。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将组织专家对农民合作社递交的商业计划感兴趣函进行评审,综合评分得70分以上(含70分)的商业计划感兴趣函将进入商业计划竞争性短名单,并按要求编制详细的商业计划书;综合得分低于70分的商业计划感兴趣函将退还递交人,且不得修改后再行递交。

单位名称: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红寺堡区文化路03号

联系人:席国术           联系电话:0953-5098349

 

附件:1.合作社的操作标准和准入资格标准

2.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宁夏回族自治区吴

忠市红寺堡区子项目商业计划感兴趣函

2.1合作社商业计划建议书编制大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