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大河乡多种形式,抓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8 来源: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8日下午,大河乡党委组织全乡领导及干部集中观看国史片《血战湘江》


影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详细描写红军战士听党话、跟党走,英勇顽强、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粉碎了蒋介石围歼中央红军于湘江以东的企图。


会后,全体干部认为《血战湘江》气势宏大、鲜明生动的讲述了红军指战员为实现北上抗日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形象揭示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作为基层干部,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切实付诸行动,把干好本职工作,作为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根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