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红寺堡区关于设立早晚市的通告
时间:2020-05-28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市民: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解决人民群众生活和生产需要,经研究决定,设立早晚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设置情况

1.设立地点:光明巷

2.摊位情况:66个(3米×4米)

3.营业时间:2020年6月1日开始正式运营。

早市,冬季7时至10时,夏季为6时至10时;

晚市,冬季为18时至22时,夏季为19时至23时。

4.经营范围:早点、水果蔬菜、农副产品、服装及小饰品、烧烤等小吃。

二、经营前准备

早晚市经营实行实名登记准入制。

1.进入早晚市经营户需取得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办理的备案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到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进行办理)。

2.食品加工经营户需取得身体健康证明和煤气罐安全检测证(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2张一寸白底照片到人民医院门诊部三楼办理健康证;煤气罐安全检测证办理情况咨询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3.疫情期间首次进入早晚市的经营户需提供由所在社区或村委会出具的健康证明。经营期间,每天查验健康码。     

4.所有经营户需准备4×3的红色防油毡和带盖绿色垃圾桶。

5.提供上述证件和所备物件后,由综合执法局发放准营证后,进入早晚市进行经营。

三、经营期要求

1.所有经营户必须将备案证、健康证随身携带,每天经营前,现场领取准营证,经营结束及时将准营证交回。

2.商品摆放整齐有序,严禁乱摆乱放,严禁使用喇叭等高分贝宣传、售卖方式。爱护市政和园林绿化设施,严禁翘翻地砖、在绿化树结绳等破坏公共资源的行为。

3.所有经营户认真做好各自经营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做到场内垃圾随有随清,配合环卫部门将垃圾及时放入垃圾箱或垃圾车。

4.各经营户按时出摊、收摊,早市撤市时间不得晚于10:30,晚市上市时间不得早于18:00,不得全天经营。

5.禁止经营蔬菜、水果等其他大型车辆进入早晚市。

6.对违反上述规定的经营户,一经发现,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将进行严厉处罚,并取消其经营资格。

经营户需详细了解早晚市有关情况,可到红寺堡区德水街与六盘山路交汇处西北角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一楼西侧或拨打电话0953-5089997进行咨询。

特此通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