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关于高考期间禁止噪声污染的通告
时间:2020-07-03 来源: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高考即将临近,为保证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2020757月8日在区内全面禁止噪声污染作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5日至7月8日期间,光明巷早晚市暂停营业。7月8日晚上,晚市可正常开始营业。

二、禁止城区内建筑施工和装饰装修作业的单位和个人在每日22至次日6及中午12时至下午2时从事产生超标噪声污染的施工活动。其中高考(77日—8日)2天,凡在考场周围100米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工地,必须停止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各类文化娱乐、餐饮等服务场所须停止产生噪声的营业活动。

、禁止各类商业场所和流动经营摊贩使用高音喇叭或采用其他高噪声的方式从事促销活动和招揽顾客。

、禁止开展产生噪声的露天娱乐、集会等活动;禁止鸣炮、放烟花。

高考期间,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厉处罚,并依法采取必要的强制措施予以制止。

特此通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