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1-22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全面集中清理红寺堡区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工作方案>通知》(红法发〔2020〕2号)及吴忠市红寺堡区全面集中清理行政规范性文件工作部署和推进会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安排1名分管领导负责,抽调3名业务骨干成立了工作专班,将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我局利用电子档案目录,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查阅了1998年-2018年原国土局、林业局和规划分局存档的各类文件共10992件,属于我局发文的规范性文件2件。我局严格对照清理标准,经过法律顾问审核并出具审查意见书。在法律顾问审核基础上,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全部废止。现将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目录(见附件)予以公示。


        附件:

               文件名称

   文号

年份

  责   任

  单   位

清理

意见

   关于印发《红寺堡区园林管理局项目  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

 红园林发

 [2014]4号

2014

自然资源局

废止

   吴忠市红寺堡区林业局关于印发红寺  堡区林业局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红林发

[2016]68号

2016

自然资源局

废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