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政府开放日】红寺堡区民政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时间:2021-09-23 来源:红寺堡区民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按照《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红寺堡区2021“政府开放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红寺堡区民政局拟定于2021928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您走进政府,了解政府工作。快来报名参加吧!

邀请对象

“政府开放日”邀请对象为在红寺堡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代表25人,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不含“两代表一委员”。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邮箱至:hsbmzj@126.com

2.现场报名:可到红寺堡区民政局108室现场填写报名表

3.联系人:李亚红    联系电话:0953-5098636

注意事项

1. 参加人员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人员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2. 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

3. 电话确认后,报名人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4. 报名人数若超过25人则随机选取。

5. 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926)前提交报名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民政局

                                                202191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