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联合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1-09-18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吴忠市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根据《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红寺堡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红寺堡区水务局“政府开放日”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1年9月28日下午2:30

    二、活动主题

    阳光水务、你我同行

    三、活动内容

    1.参观红寺堡区鲁家窑水厂、调度中心;

    2.参观红寺堡区新庄集水管所;

    3.参观红寺堡区新庄集水库;

    4.参观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值班室及沟河道信息化建设情况。

   四、活动形式

    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召开座谈会、提出意见建议。

    五、邀请对象

    邀请对象为在红寺堡区生活或工作,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社区工作者、农户、用水大户、企业代表等共25人参加活动。

    六、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94991139@qq.com,或拨打电话13289537060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9月24日。

    七、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信息。

   (二)水务局将在活动前一天(9月27日)致电报名代表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日当日未准时参加,视为主动放弃。

   (三参加会议人员于9月28日下午14:30在红寺堡区水务局签到。

   (四)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水务局将另行通知。 

   (五)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红寺堡区水务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doc


                               吴忠市红寺堡区水务局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