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2021年特岗教师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暨体检公告
时间:2021-09-27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党委编办、财政厅、人社厅《关于做好自治区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宁教师〔2021〕50号)及《吴忠市红寺堡区2021年特岗教师资格审查暨面试(综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区实际,通过各个招聘环节,红寺堡区特岗教师面试工作于2021年9月27日结束,根据特岗教师面试成绩现将拟录用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并就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公示

吴忠市红寺堡区2021年特岗教师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红寺堡区教育局和教育局举报。

举报电话:红寺堡区教育局0953-5091878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我们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录用资格。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2021年9月28日上午8点

(二)体检地点:红寺堡区人民医院三楼体检中心

(三)体检对象:本次公示所有拟录用人员。

(四)体检标准及内容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 号)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内容为《吴忠市红寺堡区2021年特岗教师录用体检表》所列内容。

(五)注意事项

1.拟录用人员必须在2021年9月28日上午8点之前空腹到红寺堡区人民医院参加体检,无故不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2.拟录用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寸照片两张参加体检。

3.拟录用人员必须按照相应岗位学科到工作人员处登记签名(人民医院三楼)。

4.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吴忠市红寺堡区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提出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

5.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申请复检的,应聘者承担复检相关费用。

6.拟录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违反或不予配合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

                                          2021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