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项目施工公示
时间:2022-05-18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工程名称

红寺堡区北海林场2022年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

二、工程地点

吴忠市红寺堡区北海林场辖区

三、主要建设内容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北海林场所属3026亩现有林地田间灌溉系统的改造提升。项目分四个区域,一区:弘德工业园区北(慈善林一期)林带地面辅管改造提升,灌溉面积约为1800亩;二区:紫光湖公园的地面辅管改造,灌溉面积约为740亩;三区:北海子林带地面辅管改造提升,灌溉面积约为268亩;四区:城柳公路两侧林带地面辅管改造提升,灌溉面积约为218亩。

项目建设总投资为295.17万元。工程直接费用269.94万元,其他费用19.44万元,基本预备费5.79万元。

四、项目参建单位

建设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北海林场)

监理单位:宁夏五环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宁夏德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标段)

宁夏尊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二标段)

五、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支持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资金200万元,地方政府预算95.17万元。

六、工期情况

项目于202245日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合同工程量的90%以上。

七、项目实施效益

项目完成后,将使北海林场高效节水灌溉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更趋于合理。其次,可以保护北海林场现有森林资源及其生态建设成果,进而发挥北海林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项目实施的目的是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实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完成后,在保障森林得到有效管护和保护的基础上,将极大地减少因灌溉浪费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吴忠市红寺堡区北海林场        

      20225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