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红寺堡产业园智能储能电站工业用地招租通告
时间:2022-05-23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红寺堡产业园智能储能电站工业用地向社会公开招,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业用地地块位置、面积、用途

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红寺堡产业园经六路东侧、纬五路南侧,四至:东至国有建设用地,南至国有建设用地,西至经六路绿化带,北至纬五路绿化带地块编号吴红地(租)〔2022-1号面积为19028平方米地块编号吴红地(租)〔2022-2号面积为16911平方米。租赁用途为工业用地(储能电站)。

二、商服用地招租条件

1.招租地块租赁期限为1年(2022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储能电站)。租赁期满,承租方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建设用地使用权;承租方如无其他原因致使宗地挂牌出让“流拍”,承租方无条件拆除地上建筑物,恢复承租地块原貌。

2.租赁价款:吴红地(租)〔2022-1租赁价款为2.86万元(1.5/年·),吴红地(租)〔2022-2租赁价款为2.54万元(1.5/年·)。

3.承租方须一次性缴纳租赁费。

三、招租须知

报名地址: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大楼201办公室

联系方式:0953-5085678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918:30

四、报名条件及确定方式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符合以下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

有欠缴土地出让金、闲置土地、违反合同约定开发建设等不良行为的用地者不得参与。

2.法人、资质、营业执照的原件、复印件。

3.企业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截止报名日期报名超过2家的,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承租方,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