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春走基层
时间:2019-01-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一行4人走进红寺堡区,慰问了我区道德模范并调研基层工作。

640.webp (44).jpg

毛录一行首先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杜雪梅,亲切的询问了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子女生活情况,送上了2万元的慰问资金。之后参观了红寺堡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东方社区,对东方社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的作用、阵地建设及社区日常文体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在大河乡香园村听取了大河乡“红袖标”工作,“红袖标”充分发挥对本村人熟、地熟、底数清的优势,开展了自防、自护、自救等多项活动,在2019年“三下乡”活动中首次接手了“三下乡”活动及移风易俗等宣传任务。毛录副部长对红寺堡区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群众主题作用,用精神文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高度赞扬。

640.webp (45).jpg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借助脱贫攻坚及创城工作之力,继续开展好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礼遇道德模范,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实现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