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吴忠市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40.webp (46).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1月29日,吴忠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一行来到红寺堡区慰问我辖区12名道德模范。

对全国最美家庭李俊义、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刘五奎、“宁夏好人”赵秀兰等10名道德模范进行集中慰问。并走访慰问了吴忠市级道德模范陆秉权及吴忠市级“孝老爱亲好人”王存东。为他们送去500元慰问金、“福”字及移风易俗新年挂历等新春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吴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永红同志对他们弘扬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新风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在祖国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