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通过移动平台直播领导干部学习班
时间:2019-02-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2日上午红寺堡区领导干部学习班上,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副校长郝彤为全体参学人员作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应对百年未有大变局》专题讲座。郝校长从“大变局”的历史轨迹和丰富内涵、中国成为影响当今世界大变局的重要因素、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

图片1.png

为扩大讲座受众面,红寺堡区创新学习方式,首次通过移动平台线上现场直播领导干部学习班实况,同时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移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实现了场内场外同步学习,扩大了学习的覆盖面。

图片5.png

线上同步直播的学习方式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肯定。红寺堡镇机关党员陈成表示,“虽然不能到现场一睹专家风采,但通过移动平台现场直播,同样可以聆听专家讲座。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非常好,希望以后要多运用。”

图片6.png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继续加强与移动平台的联动合作,不断强化学习方式创新,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推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全面参与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觉悟,增进理论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