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开展“学习强国”集中学习半小时“分数秀”主题活动
时间:2019-02-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图片10.png

为更好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红寺堡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学习班上,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对我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图片9.png

通报结束后,所有参学党员现场开展了 “学习强国”集中学习半小时“分数秀”主题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机关党员马金贵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对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增进理论修养、涵养理想信念具有很好的作用。

据悉,从即日起,红寺堡区将按照自治区、吴忠市的安排部署,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充分调动全区各乡镇、各单位(部门)力量,结合领导干部学习班和中心组理论学习,强势推进“学习强国党员”平台注册清零行动,确保党员注册一个不能少,党员学习一个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