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我区团员青年关注两会 热议报告 同频共振
时间:2019-03-08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红寺堡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密切关注两会,并对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红寺堡区回民中学支教老师杨兰说: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教育问题备加关注,报告中提到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抓进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我认为关键要转化思想,让最广大的适龄儿童少年都能有接受义务教育的观念。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红寺堡人,我始终对绿色生态问题比较关注,红寺堡区作为移民区在数十年来的治沙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过去一年,我国在生态环境方面也取得了很多成就,细颗粒物浓度不断下降,水污染治理取得了显著进步,同时土壤治理也在稳步推进。如今,国家对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国家的生态环境会得到更大的改善,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的繁荣昌盛!”西部计划志愿者闫昱晨如是说。

大河乡基层干事穆占霞说:“一年一度的两会在阳光明媚的三月如期进行,在乡党委的安排下,如期观看两会直播,学习两会精神。使我了解到在今年的工作报告中,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扶贫、医保制度、公共服务建设等一系列民生热点问题。身为一名大河乡政府的基层干事,我会在基层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我国将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这样,在我们家乡附近的高铁就能早日实现通车啦。” 红寺堡区第四中学学生浦雅涵说,“在去银川的路上,我看到了许多正在建设的铁路桥和铁轨。爸爸妈妈跟我讲,那是国家建设的高铁铁路,我心里非常开心,因为从新闻联播上我看到高铁又快又舒适,我也希望能尽快坐上高铁,去往更远更广阔的地方实现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