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隆重表彰2018年度优秀基层妇女组织、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
时间:2019-03-11 来源:红寺堡区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培树巾帼楷模,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我区妇女干部群众和广大家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3月6日上午,由红寺堡区委、区政府主办,红寺堡区妇联等单位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柳泉乡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举行庄重的奏唱《国歌》,一起舞动手中的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满怀热情、感恩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红寺堡区委、区政府新民街道罗山社区妇联等10个优秀基层妇女组织,姚玉红等16名优秀妇女工作者、胡静等10名三八红旗手,王璐等10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揭晓表彰了2018年度30户“最美家庭”。各界代表踊跃参与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岗位建功、就业宣传和文艺展演活动。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高长祯同志作了活动致辞,高常委对我区广大妇女在红寺堡20年的改革发展中,勇挑重担、敢扛大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全区各级妇女组织、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和家庭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和践行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在实现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的征程中再显风采、再立新功,以优秀成绩庆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红寺堡区开发建设20周年

据悉,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期间,红寺堡区委、区政府累计筹集资金60余万元,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三八维权月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书香飘万家亲子诵经典等系列活动。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高长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进才、区政协副主席买廷东,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及最美家庭代表,各乡(镇)妇联分管领导,各村(居)妇联主席,各部门妇委会主任,柳泉村、沙泉村村民代表,柳泉中心小学师生代表近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