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网格化志愿服务获奖啦
时间:2019-03-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4日,在吴忠市文明办、民政局、团委联合开展的第四届吴忠市 “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中红寺堡区周五网格化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640.webp (3).jpg

每周星期五下午,无论您走在红寺堡城区的哪个角落,都可以看见我们的红马甲志愿者,这是红寺堡区广大干部职工奋战在志愿服务一线的一个缩影,更是红寺堡区每周五都会有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640.webp (4).jpg

红寺堡区文明办、民政局、团委结合创城工作将城区主要区域划分为23个责任区,并把全区52个部门(单位)全部纳入其中,通过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为主题,开展“三捡(垃圾、烟头、塑料袋)一宣(创城应知应会)一纠(车辆乱停乱放)多报(小广告、车辆违停、行人乱穿马路)”等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志愿服务品牌化提升,扩大志愿服务社会影响,着力打造“志愿之城”,使志愿服务精神在这里遍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