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中共红寺堡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4-04 来源:红寺堡政研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3日下午,红寺堡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丁建成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丁建成同志书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吴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周永根同志通报市委改革办关于2018年区、市改革工作考核有关问题。审议通过了《红寺堡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建议名单》《红寺堡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红寺堡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红寺堡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规范提请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事项范围、标准和流程的暂行规定》《红寺堡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红寺堡区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办法》。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区、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坚决把深化改革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心组织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各项改革部署,抓住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深层次问题,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要把解决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作为重点,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全面战略、脱贫富民战略、生态立区战略、增进社会和谐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改革任务继续深化。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深改委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抓好全区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各专项小组要认真研究相关领域重要改革问题,提出本领域改革实施方案,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协调推动有关专项改革政策措施的制定和实施。各专项小组、改革办和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要加强沟通,注重协调,统筹把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