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6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4月-5月,团红寺堡区委在全区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4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红寺堡区委主办,红寺堡区第三中学承办的红寺堡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红寺堡区红色文化记忆馆和红寺堡区第三中学团校举行,18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在三中团校久久回荡。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佩戴团徽并寄语团员青年,希望团员青年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为红寺堡区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最后,36名优秀团员代表前往红寺堡区书法爱好者马志军自办的红色文化记忆馆进行参观,在马志军馆长的解说下了解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

自清明节起至五月中旬,团区委将在全区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各级团组织将突出仪式教育的感召作用,组织团员青年走出教室和会议室,依托纪念场馆、移民博物馆等红色教育资源,集中开展主题团课、入团仪式等仪式教育,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让青少年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引导青少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