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自治区科协领导来红调研指导科普信息化建设和科普工作
时间:2019-04-1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6日,自治区科协科普部部长成德立一行莅临红寺堡区调研指导科普信息化建设和科普工作,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1708465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红寺堡区第三中学、第一小学调研,与学校领导、科技馆、科学工作室负责人就农村中学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运转情况等进行交流,了解到这两所学校科技馆和科学工作室面向师生全天开放,农村中学科技馆节假日面向大众全天开放,并将科普纳入了日常教学中,同时每年积极组织参加的全国机器人创新大赛、航模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成德立部长听到后深感欣慰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红寺堡区政府和红寺堡区科协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的发展,支持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希望各个学校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让更多学生参与到科学的体验和求索中来,促进红寺堡区农村学生科学素质更快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417084659.jpg


近年来,红寺堡区科协科普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全面推进,公民科学素质显著提高,科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红寺堡区建设农村中学科技馆1个,青少年科学工作室2个,科普e站25个,科普宣传长廊2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