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妇联六项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05-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红寺堡区妇联结合工作职能,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广泛发动各级妇联组织,结合三八妇女节、春风行动、广场舞大赛、家风宣讲等主题活动,邀请企业职工现身说法,大力宣传企业招工信息,同时运用红寺堡区妇联及基层妇联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兴民纺织厂等企业招工信息。二是发挥村级妇联执委活动小组组作用,入户走访宣传党和政府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的好政策和企业招工信息,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三是联系红寺堡区电视台,策划拍摄企业招工视频,在电视台和各自媒体进行宣传,提升企业招工信息知晓率。四是组织有意愿就业的妇女进入企业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就业环境、招工条件和工资待遇,增强妇女就业信心。五是联合社区开设四点半课堂、爱心小饭桌,帮助企业女职工解决子女课业辅导、饮食休息等现实问题,解决妇女群众就业后顾之忧。六是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和“三八红旗手”、“最美女职工”、“巾帼建功标兵”等典型评选,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

据统计,今年以来,红寺堡区各级妇联组织先后组织开展各类招工活动10余场,发布企业招工信息20余期,帮助兴民纺织厂等企业招工17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