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如期举行
时间:2019-05-09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5月7日晚,红寺堡区团委在政府楼后院阶梯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同志,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赖有为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葆青同志,区长助理陈煌林同志出席晚会。

文艺晚会上,800多名青年全体起立,手摇国旗,与红寺堡区第四中学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歌声顿时点燃了全场青年人振兴中华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随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各界青年致以诚挚的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歌曲《敢问路在何方》展现了红寺堡区青年追逐梦想、奋斗青春的豪情壮志。晚会中既有戏骨级演员的精彩演绎,也有青春正能量青年的热血歌唱,配合潮流多彩,青春现代的舞美设计,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当前,我们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全区广大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肩负新时代新的使命任务,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