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吴忠市人大常委会来红调查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5-28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8日上午,吴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银静一行12人来红寺堡区调查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和永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夏及政府副区长尚自刚陪同调查。

IMG_0962.JPG

    调查组先后实地调查了宁夏汇达阳光生态酒庄有限责任公司与宁夏索米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运用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工作进展、经费使用、团队研究方向、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有关需求,调查组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IMG_0969.JPG

    调查组要求,区科技部门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并积极征集企业的科技创新需求,帮助解决技术瓶颈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助推红寺堡区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