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丰富多彩庆“六一”
时间:2019-06-0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红寺堡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慰问送祝福。红寺堡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分别前往红寺堡区各小学同孩子们欢度节日,并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红寺堡区各文明单位及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宁夏中心党支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柳树台村工作队等来自红寺堡区内外多家单位和爱心企业纷纷深入各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感恩党、感恩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2.png

汇演庆“六一”。连日来,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红寺堡区各城乡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新队员入队仪式”等活动,在仪式上对红寺堡区评选的10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青少年向好少年学习,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展现了孩子们多才多艺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3.png

活动秀欢乐。各学校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节日大餐。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开展“走进童话 放飞童心”童话剧展演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红寺堡区柳泉幼儿园“梦幻海陆空”大型亲子军事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形式活泼,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红寺堡区回民小学举办首届“创意商场”活动,同学们制作的700余件精致的手工作品在“创意商场”展示交易;太阳山中心学校阳光运动会、红寺堡镇第一幼儿园“泡沫之夏”亲子活动等异彩丰呈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置身欢乐的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