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领导调研中、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2019-05-30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红寺堡区2019年中、高考备考工作顺利进行,5月30日,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谭兴玲带领区政府办、教育局、公安局、卫生与健康局、供电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分局先后到红寺堡区第三中学、第一中学调研中、高考备考工作。

IMG_8278.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学校广播室、配电室、教室、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图书室等实地查看了学校中、高考备考情况及学校办学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关于中、高考备考、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谭区长看望慰问了备战中、高考的师生,鼓励学生抓住后期备考的关键节点,珍惜时间、调整心理、寻找差距,迎头追赶。在与教师交谈的过程中关切询问了学生的备考心态,仔细了解教师工作生活近况,叮嘱教师注重身体、劳逸结合。

谭兴玲指出,中、高考牵涉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命运,社会关注度高,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主动协调、互相配合,优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特别是公安、电力、卫生、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要加大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切实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彻底消除考点周边的交通、噪音等影响考生考试的各种外部因素。进一步加强宾馆、餐厅检查,保障学生食宿安全,确保红寺堡区2019年中、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IMG_8289.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