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2019年高考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08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8日下午5时,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历时两天的高考画上了句号,红寺堡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安全、顺利结束。

今年,红寺堡区共有高考考生1613人,其中:理工类924人,文史类676人,分类考试中职类13人,设红寺堡一中1个考点,56个考场。

为保证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红寺堡区全面统筹,周密安排,教育、公安、卫生、供电、保密等多部门联动,为高考全力护航。

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吴忠市教育局、红寺堡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深入红寺堡区第一中学考点、试卷保密室、值班室等对2019年高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通过视频监控对考点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了考区及考点负责人关于2019年红寺堡区高考工作情况的汇报。

巡查组对红寺堡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予以肯定,对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各自职责,确保2019年高考安全、公平、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