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校园欺凌防治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19-06-14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校园欺凌防治工作深入开展,近期,红寺堡区教育系统组成三个专项督查组,对各乡镇中心学校、直属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校园欺凌防治等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教职员工应知应会随机抽测等形式,重点针对学校政治站位、宣传发动、线索核查及综合治理四个方面进行了督查。针对各学校存在的问题,督导组现场召开反馈会,对校园欺凌、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相关线索摸排等情况进行现场反馈指导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督察组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力度,特别是对校园欺凌、暴力乱象,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校园贷”、“套路贷”等行为要深挖彻查,努力为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