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百名红寺堡人话变迁
时间:2019-06-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3日,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和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联合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百名红寺堡人话变迁”主题活动,全区文化文艺工作者及新媒体创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webp (1).jpg

观摩团先后前往红寺堡镇、柳泉乡、新庄集乡、大河乡等4个乡镇10余个观摩点,通过深入扶贫企业、聆听脱贫故事、观摩特色种植养殖基地、重温移民历史、体验民宿旅游、参观文化大院、游览葡萄种植基地示范庄园等形式,为文化文艺工作者了解区情、走进实践、观摩变化、体验发展提供创作之源。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观照移民生活、表达移民心声,用文化艺术创作深刻反映在党的脱贫富民政策引导下红寺堡发展的巨变,描绘红寺堡人民“感恩 包容 创新 奋进”的精神图谱,调动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红寺堡区脱贫摘帽提供强大的精神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