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人民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6月23日,红寺堡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人民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各学校(园)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各直属学校、乡镇中心学校校(园)长、各村小校长,局机关全体干部,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G_9007.JPG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宣誓.jpg

牛书记致辞.JPG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名参赛选手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感分享了教学工作中的温情故事,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红寺堡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变化。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无不引起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IMG_8846.JPG

IMG_8884.JPG

IMG_8890.JPG

IMG_8898.JPG

慷慨激昂的演讲,深刻表达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党的感激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

IMG_8987.JPG

IMG_9000.JPG

为动员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向优秀对标、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活动对红寺堡区教育系统涌现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IMG_9014.JPG

IMG_9021.JPG

活动中,红寺堡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向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解放思想的模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以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更新,促进教育教学不断向前发展二要做干事创业的标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务实求真,争做教育教学改革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三要做践行宗旨的先锋。牢记宗旨意识,竭心为学生服务、竭诚为家长谋福、竭力为国家谋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助推教育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四要做日常行为的表率。切实树立好“身份意识”,维护党员形象,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牛书记讲话.JPG

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征程需要新作为。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奏响红寺堡区教育发展的时代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