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赴吴忠市红寺堡区调研学生支教工作
时间:2019-06-20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0日,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一行赴红寺堡区调研学生支教工作,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团委书记贾舒君,教育局局长杨金花等同志陪同调研。

2019.6.20 096.JPG

调研组深入红寺堡区回民中学,向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表示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了支教教师近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支教团所做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自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服从学校安排,安心从教,为红寺堡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6.20 090.JPG

近一年来,宁夏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秉承关怀、育人、解惑、陪伴的理念,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社团工作指导、扶贫帮扶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

2019.6.20 133.JPG

自2013年起,宁夏大学支教团每年选派3-7名优秀研究生到红寺堡区进行支教,先后共六批次30人。历届支教团均在红寺堡区回民中学进行支教服务,承担学校校务及学科教学工作。支教期间,各支教团成员都能严格遵守学校工作纪律,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红寺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