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教育扶贫 情系移民
时间:2019-07-04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日至4日,福建教育扶贫项目考察团苏蔷华一行7人,到红寺堡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

考察团先后深入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德化幼儿园、德化小学、晋江中学考察了红寺堡区中小学、幼儿园办学(园)情况。通过听取各学校教育发展情况的介绍、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红寺堡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育管理等,并对各学校、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4E3E6B5286F69E0BDB74C9A822085748.jpg

2820428d48df892dd64ec122f34ddd7.jpg

4日上午,考察团成员分四组分别在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小学、第四中学、大河中心学校开展幼儿园管理经验讲座、小学管理经验讲座、书法教育讲座,红寺堡区三所公办幼儿全体教师、72名小学校长、全区各学校书法教师及书法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相应的培训活动。活动中,福建省泉州市著名教育学者、专家们就如何提升校园长管理水平、如何进一步发展学校特色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闽宁教育互学互助和协作发展,两地将以此为契机,共谋协同发展之策,共同普写闽宁教育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