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杨志东督导集贸市场创城工作
时间:2019-07-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好区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推动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7月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东对综合市场、罗山商城进行了重点督导。

创城.jpg

督导现场,杨志东对发现的部分车辆乱停、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商铺门头牌匾破损、存在卫生死角及乞讨人员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标准,不折不扣,不等不靠,立即整改。二要坚持疏堵结合。一方面要依法依规严管重罚,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一方面要充分考虑群众的切身利益,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研究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三要坚持宣传引导。加大“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公益广告刊播力度,广泛组织开展 “志愿服务日”“爱国卫生日”和机关单位包抓路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广泛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