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红寺堡区分会场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8-0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6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在红寺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为期20天,在这20天时间里各队队员激烈奋战,不顾四肢的酸痛,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三分远投,他们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哈纳斯集团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获得第一名。

为全面做好十五运红寺堡区分会场的志愿服务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部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红寺堡区团委招募了20名志愿者,为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优质保障。在比赛期间,为了维护赛场秩序,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关注赛场情况。工作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没有过一句怨言,有的是甜甜的微笑,善意的提醒以及他们忙碌的身影。

本次篮球比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运动员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