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与宁夏师范学院共青团签订长期协议
时间:2019-08-04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引导广大红寺堡籍大学生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志智双扶工作力度,扩大志智双扶志愿者工作队伍。8月1日,宁夏师范学院共青团投身红寺堡区脱贫攻坚“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方社区举行。宁夏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王鹏、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齐晓亮出席了本次会议。

共青团吴忠市红寺堡区委员会和共青团宁夏师范委员会双方就“七彩假期”红寺堡区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友好协商,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约定宁夏师范学院共青团为红寺堡区“七彩假期”志愿活动提供长期志愿服务,为红寺堡区广大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假期陪伴、学业辅导、安全教育、文体活动、心愿满足等。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七彩假期”红寺堡区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了稳定的志愿者队伍,有效充实了“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工作力量,为红寺堡区共青团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持,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假期在教育、亲情陪伴方面的缺失,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