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7-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切实提高行政机关行政行为的透明度和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7月23日下午,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8$L)NUN19$73WWX}BOV6WZY.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园林工人代表、帮扶村代表共计20人,活动以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开展。代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进宝同志带队对政务服务窗口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和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政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分别为邀请的代表介绍了不动产确权登记和行政审批办理流程,并发放了办事指南。

KT7O@RN{8II1~@744NCU02H.jpg


    参观结束后在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座谈会,张进宝同志分别就自然资源局主要职能、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们对自然资源局改革后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自然资源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各站室负责人依据业务职能进行逐一解答。

@A(NFY6(LS`7HRDV_76_BA1.jpg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我局将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工作改进,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将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置于公众监督下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