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2019年余杭区实验小学207班 红寺堡区“快乐暑假 帮扶之旅”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8-04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对学生的暑期教育,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使他们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高素质,度过一个愉快、文明、安全的假期,8月4日上午,在红寺堡区光彩村举行了2019年红寺堡区光彩村小学与杭州市余杭区实验小学结对帮扶活动。


IMG_5819.JPG


活动中,红寺堡区团委挂职书记助理赵剑飞同志首先对宁夏优质特色产品杭州展销中心的黄谊诚先生一行对光彩小学的捐赠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杭州市余杭区实验小学207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向光彩村被帮扶的同学表示祝贺。通过走访帮扶家庭并开展一对一牵手活动等交流形式,让学生彼此建立友谊,学会分享,学会体验。此次活动让余杭的孩子感受红寺堡群众的质朴、勤劳和田园般的生活,让红寺堡受帮扶的孩子感受来自余杭人民的热情、真诚和关爱,对未来充满憧憬。本次活动,杭州展示展销中心、杭州市余杭区实验小学207班捐赠了价值1.6万元书包、书籍和体育用品。


IMG_5820.JPG


活动最后,黄谊诚先生一行参观了宁夏移民博物馆,馆里全面记录和真实再现了宁夏扶贫移民工作全过程,生动展现了宁夏民族团结、繁荣发展和移民群众自力更生的创业精神。


IMG_582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