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鹏胜小课堂”北大学子学习方法公益巡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9-08-19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在红寺堡区团委的大力宣传与积极对接下,鹏胜集团决定自今年起每年向红寺堡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捐款10万元,定向资助红寺堡区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我区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的马燕和胡升鹏同学为第一批接受资助的学生(每人1万元)。

1.jpg

今年7月,为了引导广大受助学生感恩家乡、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红寺堡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红寺堡区团委及鹏胜集团联合开展“鹏胜小课堂”北大学子学习方法公益巡讲,先后在红寺堡镇同原村、团结村、朝阳村以及红寺堡一中等地为1800余名初、高中生“传宝送经”。

2.jpg

此次捐资助学公益巡讲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团委以及鹏胜集团对贫困学子学习生活的关爱和支持,鼓励受资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之路上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同时使受资助的学生学会感恩,回报家乡,为红寺堡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